蘸点盐池  

雨过天晴/菠萝

太带感了,小猪迷弟属性中包裹着软甜而且伴有深度信任感,对渤哥着笔不多,反而觉得深沉可靠。在轰鸣机车和暴雨中我看见缠绵温柔的眷恋,动静结合,特别生活。

ZOEY:

一个小片段,战友的梗送给战友。
可能有后续。


雨过天晴




他在速度中感受生命。

罗志祥有时候觉得他渤哥是个很神奇的人。黄渤从来不飙车,无论他软磨硬泡多少次都被很干脆的拒绝,但黄渤也从来不拦着他,最多也就是买了保险让他签字。

他试图用语言去描述速度带给他的激情和活力,说到唾沫横飞手舞足蹈,黄渤微微一笑把头盔给他带好,看着你就够了。

黄渤有时候会跟在他后面慢慢悠悠的开着车,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,无论他加速还是减速,他们之间的距离都被拿捏得刚刚好。

他渤哥确实是个神奇的人。

特别神奇。

大多数时间黄渤会拎着啤酒和水在沙滩上等他,他骑着铁家伙咆哮着冲过去会换来一个嫌弃的眼神,和一瓶扔过来的水。

也没有太多的话。台前幕后说了太多,真正四目相对的时候也就是笑,然后移开目光,接着笑。

长得好看的人怎么都好看,黄渤感慨。

暴雨总是突如其来,黄渤站在雨里冲他大喊:“车钥匙给我!”他鬼迷心窍,只知道傻呵呵地冲着他渤哥乐,啰啰嗦嗦半天才冲兜里摸出来钥匙。

黄渤载着他在雨里飞驰的时候,罗志祥心想,他渤哥太他妈帅了。

于是他肆无忌惮放声大叫:渤哥!渤渤渤~哥!

黄渤猛得加速,在身后的公路上留下了一串鹅鹅鹅的大笑。

暴雨在车灯里放肆的下了一路,浑身湿透的罗志祥搂着浑身湿透的黄渤趴在他耳边讲笑话。

风雨交加,黄渤一句也没有听清,但几乎每次都在合适的时候发出了笑声。

当他们停下来的时候罗志祥已经笑得找不到自己的声音,他拽住黄渤的衣领,在马路边上混着雨水强吻他。

渤哥,你好帅哦。

黄渤心说完蛋了这孩子瞎了。

罗志祥紧紧的抱着他死活不撒手,渤哥你好帅哦。他念叨了几十遍,直到自己满意。黄渤斜着眼睛看他,夸够啦?

罗志祥点头,渤哥,你好棒哦。

黄渤弃权,陪着他傻乐,年轻的面孔在月光下无比生动,他伸出手拨开罗志祥额头前湿漉漉的头发,活灵活现地学出青年的台湾腔。

小猪,我喜欢你哦。

2016-06-23 热度-29 极限挑战菠萝
转载自: 芝士

热度(29)

©蘸点盐池 Powered by LOFTER